close

  在乾新聞中成長
  是一種享受
 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元年,工作抓得怎樣,對起好步、開好局意義重大。推進改革工作,離不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。對新聞媒體而言,準確解讀改革政策內涵,系統闡釋改革舉措,積極宣傳改革成效,主動回應群眾關切,為改革加油助威、提神鼓勁,廣泛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正能量,則是為改革推進做好輿論保障的應有之義。
  新一輪改革的深入推進,正釋放出新的增長動力和活力,激蕩著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。作為新聞記者,更是見證了改革邁出的每一個堅實步伐、記錄著城市歷史的每一次更新遞進。在這個過程中,新聞記者本身,也在一次次報道中、在城市日新月異的發展中,實現自我的不斷成長,同時享受著成長帶來的快樂。
  今日我們特別推出《在乾新聞中成長是一種享受》欄目,正是希望以另一種角度,通過記者講述自己在新聞報道中的“成長故事”,來感受我們這座城市的“發展年輪”。
  見證者
  這座城市在發展,我在成長
  報道新二環
  我成“半個行家”
  親歷者
  人們生活的改變,我在體會
  小孩咋入園
  我的建議在改變
  參與者
  成都國際化進程,我在路上
  成都國際化
  我也享受“紅利”
  05~07  (原標題:記者講述“成長故事”感受城市“發展年輪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18fwow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